秋尽南

精神病院关不住我

【祁高逆年龄差校园梗】青春大概.其四

开车不易 方向盘上的手都生了

祁同伟(大学教师!)X高育良(学生会主席!)设定注意

前文和汇总

 

【祁高逆年龄差校园梗】青春大概.其四

 

高育良没见过这样的祁同伟。

祁同伟从不发火,总是笑的眼角纹都出来的样子,看他最严肃一次不过是在办公室摔着作文纸对人骂“你们要是自己写的东西我肯定给你合格,现在你抄袭?明天之前不把你自己写的给我你别想及格”而已。

  

“有花堪折直须折。”

祁同伟跟他说这话的时候,他想的却是汉大四季花期万种风情加起来都比不上老师那一双眼眸好看,里面有春风拂面,也有秋月无边,现在还有所未见的抽尸踏骸的冰冷气势。

 

没有谁能比祁同伟更能激得他心神荡漾了。

他高育良不可能放手祁同伟。

当然也绝不能让祁同伟放手自己。

 

“真的,祁老师,我有喜欢的人了。”

“谁?”祁同伟抬眼看过来,口气却说不上好。

事已至此,高育良却觉得慌了神,他的人生刚刚上路,还有漫漫几十年要走,若此时要是失败了让祁同伟拒了自己,日后怕是也不能能再续上了。

那一个字就这样卡在了喉咙里。

 

但祁同伟的脸已经近在眼前了,太近了,那仿佛在蛊惑他,蛊惑他这些年的起起伏伏,所谓终点,已在眼前。

不过一步之遥。

 

高育良眼一闭,就踏了过去。

最近LO据说很严,直接上链接

 

高育良从高潮的余韵中清醒过来,一转头,祁同伟就坐在桌边自己坐的椅子上,沉思着看着窗外。

想着刚才他偶尔瞥见的祁同伟的下半身的情况,高育良支起了身子就跳下了桌子,落地的的时候才觉得自己有点腿软,但手没停,就奔着祁同伟的腰带伸了过去,却被人挡住了,祁同伟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育良……”

抬头看见的就是祁同伟认真地对他摇着头,眼神是平日里一贯的温和,却没了半点刚才半分的情绪翻滚:

“我毕竟是你的老师。”

 

高育良觉得他活了二十多年没这么绝望过。

 

今天先是和梁璐一如既往地斗智斗勇,又和祁同伟放纵了一回,早已没剩了多少精力,不过借着本能想继续亲近自己的心上人,结果竟然是这样。

所以他也没控制着自己,脱口而出的就是:

“祁同伟,你不想要我了?”

 

祁同伟被高育良第一次指名道姓的咒骂吓了一跳,刚想开口教育几句,就看见自己的学生眼角的泪痕还没擦掉就冷着张最恐怖无情的脸控诉自己的样子。

他无奈地起身,抓着高育良的手就把人往自己怀里带:“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喜欢我。”

高育良僵在他的臂弯里,说话还是一如既往地有气势,如果不是贴着自己的腿在抖的话。

 

祁同伟叹了口气,想自己火也发了,事也说了,不该做的也做了小一半了,这个手段高超胆大包天的学生怕还是得自己担待着:“是,我喜欢你。”

“那你为什么不……”

“我说了,我是老师,你是学生。”

“你介意这个?”高育良挣扎了一下想要推开他。

“介意……”祁同伟没给他这个机会,“所以我等你毕业,育良。”

 

高育良的身体终于放松了下来。

被摘下的眼镜还没来得及带上,所以可以埋在祁同伟那件熟悉的毛衣的肩头,让织物来吸收掉自己眼底的一点热意。

 

祁老师,竟然给他许诺了一个未来。

 

高育良和祁同伟在一起的那种未来。


(tbc or end)

评论(14)
热度(33)

© 秋尽南 | Powered by LOFTER